嘿!你知道军营里FANS最多的角色是谁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马浚鑫 张鑫龙责任编辑:胡雪珂
2017-11-08 08:30

在《士兵突击》中,“不抛弃,不放弃”是许三多在多次的人生考验中战胜困境的信念,而真正把这个信念融入许三多性格的,却是他的班长史今。他独自承担着连长对许三多的怒火,他劝阻着自己的朋友对许三多的责难,他牺牲自己的前途让许三多成了一个优秀的兵……一个班长的影像,给这部男人的戏增添了无数温情脉脉的场景,而在剧中,熟悉他的人对他的评价,都是一个词:军中之母。

来到部队的第一天,见到班长的第一面,你可能不会觉得他英俊,甚至可以说有些普通。他们可能不会刚猛果敢,也不会伟岸挺拔,但却是军营里FANS最多的角色。作为新兵军旅生涯的领路人,在新兵们的眼中,他们是军营中无所不能的Super Man,每天,他们都在认真地诠释着,什么叫作“军中之母”。

军中启蒙师

“班长,部队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

“班长,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班长,我们军人应该掌握哪些本领?”

……

面对数不清的问题,新训班长们如同启蒙老师般,耐心地为新兵们讲述部队的一切,让新兵们对部队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了解,为他们推开了军营的大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