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茶淀卫士自创“九学”新招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爱栋 曹志博 龚海峰责任编辑:胡雪珂
2017-11-15 09:12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是一次举世瞩目、举国欢庆的盛会,也是一次关系国家前途命运,关系人民福祉的重要会议。

“十九大报告激励人心,鼓舞士气。尤其是习总书记提出的‘要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让我热血沸腾,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一个军人的光荣,更加坚定了我立足本职岗位工作的动力……”这是武警北京总队十二支队三中队战士小海在学习完党的十九大精神后的由衷感慨。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茶淀卫士自创“九学”新招,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今天,就带你去看看那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火热景象——

第一招:组织官兵集中学

直播当天,该部及时组织官兵全程收看十九大召开盛况。组织收看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的相关解读,及时传达学习。观看结束后,让官兵自由发言,谈一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感悟,并组织官兵撰写学习心得,加深对报告的理解把握。

第二招:跟进媒体实时学

同时,他们将及时密切关注,收集《解放军报》、中国军网以及人民网、新华网、军报记者等权威媒体的新闻报道和评论文章,每日圈定重点学习内容,采取干部导读、骨干领读、个人自读、观点解读的方式,实时跟进学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