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军营】炊事班长段青伟:战士们爱吃我做的菜,我很幸福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杨思晨责任编辑:胡雪珂
2017-11-28 12:11

兵心连党心,哨位连北京。

为充分展示十九大精神进军营涌现的新实践、新举措、新风采。近日,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在中央网信办和军委政治工作部网络舆论局有力指导支持下,组织策划了“我在哨位上向党报告•网络面对面”系列采访宣传活动,20余家中央主流网媒和商业网站的编辑记者,来到东海之滨,跋涉西部天山,登上南海三沙,走进神州北极,踏上中原郑州,深入武警部队位于祖国东西南北中5个具有地标特点的执勤哨位,切身感受武警官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火热场景,现场聆听武警官兵在哨位上向党报告的铮铮誓言!

敬请关注,感谢点赞。

炊事班长段青伟:战士们爱吃我做的菜,我很幸福

■中国军网记者 杨思晨

在桐乡中队的食堂吃饭时,桌上的几道地道的南方辣味菜和我想象中的江浙菜完全不一样。

一打听,才知道炊事班长是爱吃辣的湖南人,还是一名从军15年的老兵。

无辣不欢的湖南人在江南水乡一待就是15年,是什么让他坚持下去的?

吃完饭后,我在后厨采访到了桐乡中队的炊事班长——段青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