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空军海军多型战机参加“利剑-2015”实兵演习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赵世杰责任编辑:吕欣彤
2015-11-02 15:58

我空军海军多型战机参加“利剑-2015”实兵演习

组织军事演训活动 旨在提升实战能力 应对各种安全威胁 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

11月2日,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发布“利剑-2015”实兵演习的消息。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11月2日发布消息说,根据全军年度训练计划安排,广州军区空军组织了“利剑-2015”实兵演习,检验提升部队真抗实战能力。

此次例行性演习,紧贴使命任务和实战准备,空军、海军的航空兵部队一同参加,歼击机、歼轰机、轰炸机、预警机、侦察机和直升机成体系参演,实现了既定目标。

申进科上校表示,组织军事演训活动是世界各国军队的通行做法;中国军队每年都根据需要举行一系列例行性训练演习,旨在提升实战能力,应对各种安全威胁,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