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发言人:党员干部身上要多一些泥土味汗水味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申进科责任编辑:陈婕
2016-06-29 10:22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95年的光辉历程。

紧跟党的火红旗帜,伴着历史发展的波澜壮阔,我们党涌现出一代又一代让我们永远敬仰、怀念、追寻、学习的优秀共产党员群体。中共中央组织部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的空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原创作员阎肃,就是优秀共产党员群体中的一员。

6月28日,追授阎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大会在空军礼堂举行。铁马秋风,战地黄花,楼船夜雪,边关冷月,这是一名文艺战士的风花雪月。唱红岩,唱蓝天,您一生都在唱,您的心一直和人民相连。一片丹心、一腔热血、一身正气,音容仿佛还是昨天的您。

95年的风雨历程,既是中国共产党的苦难与辉煌史,也是每一位合格共产党员的成长与历练史。中共中央组织部号召各级党组织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阎肃同志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

86年人生长路,66载艺术历程,享誉中国文艺界半个多世纪的阎肃,创作的1000多部(首)精品佳作,彰显正味、军味、鲜味、品味,鼓舞和激励了一代代中国人。他坚守姓党为军的灵魂和方向、坚守追梦空天的使命和担当、坚守党管文艺的责任和定力,树立了党的文艺战士的好样子。

解读“阎肃现象”,追思光环背后的那位普通老人,为使“四讲四有”融入“日常生活”,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落,提供有益启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