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集团军打出的这套“组合拳”你肯定没见过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光瑞 孙帅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7-08-25 14:58

炎炎八月,军旗猎猎;南疆大地,杀声震天。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七十五集团军扎实组织新毕业生长干部岗前培训,为新干部走好任职第一步加钢淬火。

抓好新毕业生长干部岗前培训,是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工作。

从以往情况看,部分新干部虽在院校进行了扎实系统的学习训练,但初到部队任职时,还是存在一些不适应的情况,经常出现“一腔热血进军营,一头雾水干工作,一地鸡毛出状况,一声叹息失信心”的尴尬局面。为进一步提高新干部的首次任职能力,建强部队转型发展的“生力军”,集团军在战区陆军统一部署下,区分“集中培训、当兵锻炼、岗位实践”三个阶段,扎实组织新毕业生长干部岗前培训,打出了学基层常用、练任职急需、强任职必备的“组合拳”。

集训伊始,各承训点分别从基础体能、理论知识、军事战斗技能三个方面对参训学员进行了摸底测试、数据统计和分析研判,并以此为推进集训开展的基点,着力解决学员在第一任职岗位上的短板,重点固强补弱。

紧急集合,迅速反应,召之即战。

理论考场,激扬文字,挥斥方遒。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