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蓝盔部队>>记者观察>>正文

我维和队员在边防支队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来源:人民网作者:常烈 张聪责任编辑:王李宇薇2014-09-05 08:41

(原标题:黑龙江伊春边防:维和队员在驻地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图为维和队员在派出所开展宣讲

图为维和队员在派出所开展宣讲

人民网伊春9月4日电 9月2日至3日,黑龙江公安边防总队伊春边防支队组织维和队员在驻地开展巡回宣讲活动,大力弘扬维和精神,让维和精神在驻地闪光。

在宣讲过程中,维和队员先后深入基层所队、社区、学校以及一线执勤点,以丰富的内容、详实的资料、感人的细节,讲述了维和报名、集中训练、参加执勤及圆满完成任务过程中维护祖国形象,赢得国际同行赞誉等多方面事例,形象地讲诉了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员面对当地动荡不安的社会局势和极为恶劣的生活环境,无私无畏、恪尽职守、艰辛而乐观的工作生活点滴。维和官兵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染了每名听众,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截至目前,该支队共组织巡回宣讲9场次,其中150名官兵、500余名群众、近千名师生聆听了维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