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和刚果(金)》连载(13):布卡武大学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子科责任编辑:菅琳
2017-02-21 09:50

我们的到来,同样吸引了师生们的关注。有的远远地望着,又谈论着什么,有的干脆跑过来询问我们来这的目的,一些热情的男生还主动帮我们设置展区,忙得不亦乐乎。

展区设在学校礼堂,其实就是一个大一点的房子,事先和校方协调好的用来播放“9·3胜利日阅兵”视频的投影仪还临时“罢工”,折腾了20分钟才修好。

展出还没正式开始,好奇的学生就已经把礼堂门口围得水泄不通,踮着脚伸着脖子向里边张望着。校长鲁森基扎教授在赛副指挥的陪同下,认真看完了每幅图片后,又主动当起了讲解员,兴致勃勃地向后面的师生讲解图片,那认真劲和专业度与我们的讲解员不相上下。

师生们在半弧型的展区前排起了长队,每到一幅图片前都要驻足观看,还不忘掏出手机拍照,其中一个穿紫色衬衫、背双肩书包的男生几乎拍下了所有内容。

师生们认真浏览图片。

拍摄图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