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援谈日本军国主义复活:“狼可能真的要来了”

来源:中国广播网责任编辑:全云
2014-12-30 08:15

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援

央广网北京12月30日消息 30日早上9时,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解放军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新闻社、中国搜索等单位领导和专家学者联合评选的“说军事 知天下”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广播军事新闻盘点活动举行。

战后以“专守防卫”为主的安保政策发生重大变化,日本突破战后体制也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下一步的指标就是修改和平宪法,彻底摆脱二战对日本的束缚。

罗援表示,以前都说狼来了,现在狼可能真的要来了,必须要做准备。日本民众已经以游行、甚至以生命为代价,来警示日本军国主义可能要复活,我们要警示日本在右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历史最终将会感谢中国人民和日本一些热爱和平的先知先觉者们为地区稳定作做出的贡献。

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海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尹卓等十几位专家学者参与评选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