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网专题>>第三军医大学>>院校动态>>正文

第三军医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江津网作者:罗梅责任编辑:刘航2014-04-24 16:53

江津网3月5日讯(记者 罗梅)昨日,记者从第三军医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推进会上获悉,截至3月3日,该项目2164户房屋补偿安置协议签订,完成总目标任务99.5%以上。

据悉,第三军医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自2013年11月7日启动以来,目前已完成了全部的土地分摊、构建筑物整理、20余万房屋丈量,2164户房屋补偿安置协议签订,完成完成总目标任务99.5%以上;2017户被拆迁房屋拆除,完成总任务的92%以上;3440户人员安置协议签订;806户收边住房安置协议签订。

江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敖天才对项目推进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在建设项目前期推进工作中,涌现了很多优秀事迹与优秀人员代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全体人员思想上不能松懈,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