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全军和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士彬责任编辑:刘航
2016-02-03 18:29

2月2日,习近平在南昌接见驻赣部队师以上领导干部和建制团单位主官,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驻赣全体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祝福。中国军网记者 冯凯旋

中国军网南昌2月3日电(记者王士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猴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江西,看望慰问广大干部群众和驻赣部队,祝全国各族人民健康快乐吉祥,祝改革发展人民生活蒸蒸日上,向全体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冬日的赣鄱大地,寒冷中孕育着浓浓春意。2月1日至3日,习近平在江西省委书记强卫、省长鹿心社陪同下,来到吉安、井冈山、南昌等地,深入乡村、企业、学校、社区、革命根据地纪念场馆调研考察,就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进行指导,给广大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新春祝福和亲切关怀。

考察期间,习近平在南昌亲切接见驻赣部队师以上领导干部和建制团单位主官,同大家合影留念,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驻赣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诚挚问候。他强调,要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坚持用井冈山精神等革命传统铸魂育人,教育引导广大官兵坚决听党的话、跟党走,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指挥。要积极支持老区脱贫攻坚,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强军兴军伟大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沪宁、范长龙、栗战书和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