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足球>>正文

埃尔南德斯加盟皇马 巴伦西亚“捕获”内格雷多

来源:新华社作者:苏斌责任编辑:张硕2014-09-02 15:41

新华社马德里9月1日体育专电 在1日转会窗口关闭当天,西甲联赛产生了两笔重要引援,皇家马德里队和巴伦西亚队以租借形式分别签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和内格雷多。

埃尔南德斯在曼联队多数时间内出任替补。登上众星云集的“银河战舰”,他或将继续扮演这一角色。

“希望作出自己的贡献,帮助皇马继续取得成功,”埃尔南德斯说。

26岁的埃尔南德斯此前4个赛季代表曼联出场154次,攻入59球,获得过两次英超联赛冠军。

上赛季曼联表现不佳,身为卫冕冠军的他们仅获得联赛第七,埃尔南德斯只攻入4球。在他看来,“红魔”上赛季的表现可以称得上集体低迷。

“上赛季每个人表现都不好,不是一个球员的问题,”埃尔南德斯说。不过“小豌豆”同时向皇马球迷保证,“赛场内外我都是一名职业球员,我会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据悉,有关内格雷多的转会,巴伦西亚与曼城达成的租借协议中包含强制购买条款。

29岁的内格雷多去年以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城,49场比赛打进23球,帮助球队获得上赛季英超和联赛杯冠军。他在今年7月的热身赛中右脚受伤,目前正处于养伤期。

除了内格雷多,巴伦西亚队当日还从里奥阿维队租借来奥古斯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