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韩媒:朝鲜男足首战告捷 朝鲜女足更值得期待

来源:新华社作者:唐肖肖责任编辑:张硕2014-09-16 20:10

(原标题 韩媒:朝鲜女足更值得期待)

新华社仁川9月16日体育专电 韩国媒体16日表示,亚运会上首战告捷的朝鲜男足表现得比预想更强大,而作为世界顶级水平的朝鲜女足更让人有所期待。

韩国《中央日报》表示,去年东亚杯上的最佳射手许恩别等人也将代表朝鲜出战此次亚运会,朝鲜队也因此成为夺冠大热门。朝鲜与越南、中国香港队分在同一组,几乎可以毫无悬念地通过小组赛,并且很有可能在四强争霸中与韩国女足交锋。

亚运会男子足球比赛要求选手必须在23岁以下,但是女子足球则没有任何年龄限制。在FIFA新一期世界排名上,朝鲜女足名列第11位。东亚杯上,朝鲜分别与日本(世界排名第3位)、中国(第13位)和韩国(第18位)展开交战且都取得完胜。

朝鲜女足16日将展开C组首场小组赛,对手是越南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