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联赛:2米23“小巨人”加盟吉林男篮

来源:新华社作者:周万鹏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05-25 08:13

新华社长春5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24日官方宣布称,黑龙江籍球员、身高2米23的“小巨人”姚皓焱正式加盟吉林男篮。

现年20岁的姚皓焱体重135公斤,是黑龙江省北安市人,他从2006年开始接触篮球,并在初中时进入校队接受正规训练。据了解,吉林男篮始终关注着“小巨人”成长,高中时代,当时身高已达到2米10的姚皓焱常常为52码的篮球鞋发愁,为此,吉林男篮为他专门定制了专业的篮球鞋,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双方的感情。

据悉,2013年,17岁的姚皓焱曾在吉林队试训,但由于效果并不理想,最终未能加盟。今年四月,吉林男篮重新集结后,姚皓焱便一直跟随球队训练。现今,在成功加盟吉林男篮后,身高2米23的姚皓焱成为了该队队史上身高最高的球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