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太极文化与健身气功国际论坛将举行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胡亚军 王官中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12-01 03:21

本报北京11月30日电 胡亚军、王官中报道:第二届太极文化与健身气功国际论坛将于2017年7月26日至30日在安徽九华山举行。

本次论坛主要包括名家讲堂与功法,分享培训,专题演讲,太极与健身,气功文化对西方文化的影响,太极气功健身气功禅文化学术研讨会,大觉禅寺,禅茶会,太极祈祷艺术晚会,中外太极文化与健身气功名家高端对话,九华山集体演练等。

“论坛规模将近千人,为世界太极文化与健身气功爱好者提供了参访交流、借鉴探讨,共融互进的国际性平台,对弘扬中国文化,促进全民健康有重要意义。我们力争把论坛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太极文化品牌和东方智慧养生交流平台。”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表示,国际论坛的举办对太极文化的继承与发展,对健身气功的健康发展都将带来积极长远的影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