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收官 塞尔比击败奥沙利文夺冠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王子江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12-06 03:12

据新华社伦敦12月4日电 (记者王子江)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4日在约克举行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决赛中,以10∶7击败“火箭”奥沙利文,第二次赢得这项比赛的冠军。

两人的最后六局比赛堪称经典,塞尔比打出三杆单杆过百(137、134和107分),奥沙利文也分别轰出134分和130分,尽管奥沙利文将比分从2∶7缩小到7∶8,但最终塞尔比更胜一筹,继今年赢得世界锦标赛冠军后,又拿下一个冠军头衔,更加稳固了当今世界斯诺克界第一人的位置。塞尔比也成为历史上第六位在同一年获得英锦赛和世锦赛冠军的球员。

英国锦标赛与在中国举行的国际锦标赛、世界锦标赛和大师赛并称世界斯诺克四大赛,参加本届比赛的中国选手一共有18人,其中有三人闯入16强。中国头号选手丁俊晖在第三轮失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