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逆转恩里克感谢球迷 内马尔称打出职业生涯最好一战

来源:新华社作者:谢宇智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3-09 16:54

新华社马德里3月8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甲豪门巴塞罗那8日晚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6: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以6:5的总比分上演惊人逆转,晋级八强。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和球员们都激动不已,内马尔更是表示,这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好一战。

恩里克在赛前便曾放言:“既然他们之前能进四个球,我们就能进六个。”而当日的比赛中,他的球队果然打入六记进球,完成逆转。赛后巴萨主帅称赞了球队的表现,他表示,“我们赌上了一切,并获得了回报。”同时他还特别感谢了球迷们的信任,“我希望着重提到那些在我们客场0:4输球后仍一直对我们保持信心的人,这场胜利献给他们,因为这不是花式篮球,这是足球。”

在比赛中打入两球的巴萨功臣内马尔则难掩激动,他说:“这是我一生当中打过的最好的一场比赛,因为它所创造的历史,因为这些进球,也因为球队的整体水平。”他同时表示,“我们早就知道这支球队能够做到任何事情,逆转任何比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