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将压力转化为动力 在积分榜尽快赶上

来源:新华社作者:谭畅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3-20 16:53

新华社长沙3月20日电(记者谭畅)正在长沙集训备战世预赛十二强赛与韩国队比赛的中国男足运动员郑智20日表示,要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帮助球队在积分榜上尽快赶上。

十二强赛赛程过半,国足小组积分垫底,出线形势严峻。郑智表示,球队需要在积分榜尽快赶上,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至关重要。“每一场比赛都是有压力的,在这种压力之下,需要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希望能够拿到足够的分数,为后面的比赛打好基础。”郑智说。

当天,男足全体队员参加了泰格豪雅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腕表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黄博文、郑智、于大宝等11名球员还现场体验了制表工艺。

中国足协专职执委林晓华在发布会上表示,非常感谢泰格豪雅在如此关键的时刻为中国男足助力加油,泰格豪雅全新的官方中文品牌标语——重压之下无惧色,将激励着国足将士们在十二强赛上拼尽全力并挑战自我极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