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9:7领先梁文博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子江责任编辑:高飞
2017-04-22 09:03

新华社伦敦4月21日电(记者王子江)世界斯诺克锦标赛21日在谢菲尔德上演了精彩对决,经过两个阶段的激战后,丁俊晖暂时以9:7领先梁文博。

世锦赛第二轮比赛实行25局13胜制,分三个阶段进行,上午第一阶段比赛中,丁俊晖占据绝对优势,以6:2领先。晚上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后,梁文博以单杆84分和75分连下两局,将比分变成4:6。

丁俊晖随后以单杆91分回敬对手,以7:4扩大领先优势。梁文博在第12局打得非常顺手,本来可以轰出开赛以来的单杆最高分143分,可惜最后击打粉球失误,将单杆分数停留在130分,不过他再次将差距缩小到两局。

第13局,丁俊晖一度以0:51落后,但他抓住机会上手实现逆转,8:5。梁文博打出单杆79分再次扳回一局,丁俊晖以单杆94分回应,9:6。第二阶段最后一局,丁俊晖率先上手,打到27分时,打丢绿球,梁文博顺势赢下这局,将差距缩小到7:9。

两人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将在22日下午两点半(北京时间22日晚上9点半)举行,胜者将进入8强。

当天结束的唯一一场比赛在2015年的冠军宾汉姆与新秀威尔逊之间举行,结果排名世界第14位的威尔逊以13:10战胜了排在第三位的宾汉姆,成为首位闯入8强的选手,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闯入世锦赛8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