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最佳阵容:詹姆斯追平历史 勇士无人入选一阵

来源:新华社作者:李博闻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5-19 10:56

新华社华盛顿5月18日电(记者李博闻)NBA官方18日公布了2016-2017赛季年度最佳阵容,哈登(休斯敦火箭)、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威斯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伦纳德(圣安东尼奥马刺)和戴维斯(新奥尔良鹈鹕)入选最佳阵容一队。常规赛战绩最好的勇士无人入选一阵。

哈登(500分)成为唯一一个收到了全部100张第一阵容选票的球员,过去四个赛季三次入选一阵。詹姆斯(498分),收到了99张第一阵容选票,个人职业生涯第11次入选一阵,追平了科比和卡尔·马龙的纪录,并列成为NBA历史入选最佳阵容一队次数最多的球员。威斯布鲁克、伦纳德和戴维斯都是第二次入选一阵,威斯布鲁克和詹姆斯一样也收获了99张第一阵容选票,同样得到498分,伦纳德获得96张一阵选票得到490分,戴维斯得到45张一阵选票得到343分。

第二阵容包括三位首次入选的球员,他们是密尔沃基雄鹿的安特托昆博、犹他爵士的戈贝尔、凯尔特人的托马斯,另外两位入选二阵的是金州勇士的库里和杜兰特,其中库里第四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杜兰特则是第七次入选。

第三阵容包括芝加哥公牛的巴特勒、金州勇士的格林、华盛顿奇才的沃尔、多伦多猛龙的德罗赞以及洛杉矶快船的乔丹。

本次最佳阵容由来自全球的100位记者投票选出,其中第一阵容选票为5分,第二阵容选票为3分,第三阵容选票为1分,每个阵容包括两名后卫、两名前锋和一名中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