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门设立足球特色小镇 孙继海任镇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剑挥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5-23 01:26

中国军网5月22日电 剑挥报道:前不久,在江苏省发改委公布的首批25家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中,海门足球小镇成功入选,这也是这25家特色小镇中,唯一的体育类别小镇。值得一提的是,球迷们耳熟能详的球星孙继海成为了这个足球小镇的第一任镇长。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只是个荣誉称号,孙继海需要实际履行镇长职责,为这个计划在三年内建成的足球小镇做出自己的贡献。

朗姿珂缔缘足球俱乐部作为这个省级足球小镇主要的实施者和推手,将为足球小镇的建设和运营付出更多的努力。当年俱乐部董事长李太镇靠着一个拖鞋厂支撑起了一整个足球俱乐部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经过多年的发展,俱乐部已经初具规模,并且在青少年足球领域展现出了很强的竞争力。

5月20号上午,第六届“朗姿珂缔缘”杯校园足球国际邀请赛暨“丝绸之路”U14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在南通海门朗姿珂缔缘足球基地拉开战幕。12支来自全球各地的U14足球队将捉对厮杀,展开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赛事无论在规模还是质量上,相交往届都有明显提升。

俱乐部董事长李太镇介绍,仅2017年,俱乐部安排进计划,已经举办或将要举办的各类赛事就多达28项。而这其中,还不包括寒暑假中已经安排满满的各类训练营活动。“这两年,在我们连续成功举办了多项全国U系列赛事之后,我们这里各方面的条件和办赛能力,得到了中国足协、江苏足协和参赛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现在希望我们举办比赛的声音也越来越多。”

不过,随着举办的赛事越来越多、赛事的规格越来越高、办赛的名声越来越好,朗姿珂缔缘基地现有的场地、接待能力已经达到饱和状态。正是在这样一种局面下,让朗姿珂缔缘俱乐部催生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在已有足球俱乐部及训练基地的基础上,打造足球特色小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