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禁止欧洲豪门违规接触姆巴佩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朱红
2017-07-21 09:44

新华社巴黎7月20日电 上赛季全面爆发的姆巴佩让众多欧洲豪门为之疯狂,对此他所效力的法甲冠军摩纳哥队20日对外发布一份声明,禁止某些豪门俱乐部违规接触这位18岁新星。

摩纳哥在声明中称,近期注意到一些“占据重要位置”的欧洲俱乐部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与姆巴佩及其身边人员进行接触。不过摩纳哥并未在声明中提及这些欧洲俱乐部的名字。

摩纳哥同时表示,这些俱乐部的所作所为违反了国际足联以及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关于球员转会的规定。

“为了不再出现这些令人难以接受的状况,摩纳哥考虑向法国职业足球联盟以及国际足联提出申请,对这些违规俱乐部开启纪律处理程序,”摩纳哥在声明结尾处说。

姆巴佩在上赛季成为世界足坛冉冉上升的一颗新星,各项赛事总共打入26球。据悉,他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已经超过1.2亿欧元(约合9.43亿元人民币)。

终结巴黎圣日耳曼对法甲冠军的垄断,并闯入欧冠联赛四强后,摩纳哥在休赛期面临着主力球员流失的阵痛。组织核心贝·席尔瓦转投曼城,中场大将巴卡约科加盟切尔西,前锋热尔曼则奔赴同为法甲球队的马赛。

摩纳哥队将在8月初主场与图卢兹的比赛中开启卫冕征程。除了姆巴佩,他们的进攻型中场勒马尔,以及左后卫门迪也成为豪门球队追逐的目标。(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