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斯诺克授权瑞盖10年新媒体版权

来源:新华社作者:郑直 林德韧责任编辑:乔梦
2017-08-14 23:46

新华社北京8月14日电(记者郑直 林德韧)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与北京瑞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达成10年新媒体版权授权协议,双方在14日进行了正式签约,同时举行了“巨星在线”APP的启动仪式。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三部部长、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王涛,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主席巴里·赫恩以及北京瑞盖董事长刘铮在当日分别代表中国台协、世界斯诺克和北京瑞盖正式签署了世界斯诺克10年新媒体版权的履行协议。

近年来,网络平台正成为传统媒体外球迷收看各大职业斯诺克赛事的首选。但长期以来,世界职业斯诺克赛事的网络直播被各种网络平台滥用,这不仅使得世界斯诺克在中国的权益受损,同样也令国内球迷无法真正享受到高质量、有保障的直播服务。

经过八个月的竞标和谈判,北京瑞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拿到了在中国大陆地区范围内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旗下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以及中国台球协会旗下中巡赛未来十年的独家新媒体转播权和对该转播权的分销权利。

权益包中还涵盖了世界斯诺克和中国台球协会的第三方赛事媒体权益和数字视听权益,以及世界斯诺克独家电竞游戏开发销售许可、开发主办和管理世界斯诺克批准的数字电子社区平台(“巨星在线”)、建设运营和管理世界斯诺克中文官网、共同创造世界斯诺克官方会员体系、设计制作和销售世界斯诺克官方商品及许可权,另外还包括世界斯诺克过去长达数十年的赛事视频档案权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