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队将投资5000万欧元修建全新训练中心

来源:新华社作者:苏斌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7-09-08 10:03

新华社巴黎9月7日电(记者苏斌)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赚得盆满钵满的法甲卫冕冠军摩纳哥队没忘记对硬件设施的改造升级,俱乐部副主席瓦西里耶夫7日表示,摩纳哥队将投资5000万欧元(1欧元约合7.78元人民币)修建全新的训练中心。

摩纳哥队当日为本赛季四位新援吉扎尔、迪亚凯比、巴尔德和约维蒂奇举行了正式亮相仪式。其间瓦西里耶夫说:“我们将投资5000万欧元用于新训练中心的建设,届时它将成为全欧洲最现代化的训练中心之一。”瓦西里耶夫同时透露,新的训练中心将于2018年开工建设。

摩纳哥队的训练中心位于法国境内的拉蒂尔比。根据俱乐部官网的介绍,摩纳哥队自1981-1982赛季开始就将训练中心设在拉蒂尔比,过去30多年间训练中心也进行过多次升级改造。

上赛季以惊艳的姿态拿下法甲冠军并闯入欧冠联赛四强后,摩纳哥的主力框架在这个夏天“分崩离析”。中场大将巴卡约科加盟切尔西,左后卫门迪和进攻型中场贝·席尔瓦转投曼城,上赛季后半程大放异彩的新星姆巴佩以租借形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一个赛季的租借期结束后,他的转会费将高达1.8亿欧元。外界估计,摩纳哥队从球员转会中的收益超过了3亿欧元。

对此瓦西里耶夫说:“我们赚到了很多钱,现在我们要重新去投资。”

据悉,摩纳哥政府也于近期批准了对摩纳哥队主场路易二世球场的改造工程,这一工程将耗资2.4亿欧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