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泪洒发布会现场否认“大巴黎”不和传言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李丹妮
2017-11-14 15:45

新华社巴黎11月10日电 巴西球星内马尔10日否认与其效力的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教练埃梅里以及锋线搭档卡瓦尼存在不和。发布会上,当巴西队主教练蒂特出面为弟子辩护时,内马尔还动容落泪。

身为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球员,内马尔的一言一行都被置于聚光灯下。近期有传言称,内马尔与“大巴黎”主帅埃梅里的关系出现裂痕。此前“内少”还曾因点球主罚权与乌拉圭前锋卡瓦尼产生争执,这也被外界视作两人存在不和。

当日巴西队在法国里尔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以3:1战胜日本队,比赛中内马尔命中一粒点球。赛后发布会上,内马尔谈起有关其在俱乐部境遇的传闻时说:“我想请求你们停止编造这些不真实的故事。我是一个讲究事实的人,不喜欢关于自己的那些虚假的故事,俱乐部里没什么令我感到困扰的事情。”

“我现在在这里(巴黎圣日耳曼),是因为我的请求。现在真的一切都好,我在这里很开心,也很有动力。作为一名球员,我希望在场上倾注全部。”内马尔接着说,“让我困扰的是,很多人在编造关于我的故事,与主教练的,与卡瓦尼的,这些都不是真的。”

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约合17.19亿元人民币)的身价从巴塞罗那转投巴黎圣日耳曼,无疑是今夏转会窗口内最为轰动的一笔运作。内马尔表示,加盟新东家后,他很快就坐下来,与埃梅里共商球队未来规划。

内马尔说:“我告诉主教练,希望能够帮助到他。他也对我说,会帮助我实现个人生涯以及球队的目标。”

在9月与里昂队的联赛中,内马尔与卡瓦尼在点球主罚权上有过争执。事后双方均否认出现不和,关于内马尔的传闻却一直未断,称巴西球星在“大巴黎”过得不开心。

内马尔就此与国家队主教练蒂特也有过交流。“我只是希望能开心。我明白在场上的角色,去完成教练的安排。”内马尔说,“我也是人,也会哭,起床时也会有不好的情绪,也会为生活中犯下的错误抱歉不已。”

事实上不仅在俱乐部,内马尔还被曝与国家队主教练蒂特关系不融洽。蒂特也在发布会上予以澄清。“人们说我和内马尔之间出现了问题,这不是真的,我和他关系很好”。

发布会临近尾声,坐在蒂特旁边的内马尔低下了头,用手擦拭眼角泛起的泪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