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无偿献血暖人心!武警桂林支队官兵传递正能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秦露、施晨洲 责任编辑:黄敏
2022-06-14 16:28:37

在国际献血日来临之际,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与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924医院共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暖人心 传递军营正能量”活动。

医务人员为官兵们普及相关的献血知识。施晨洲 摄

“大家都吃早饭了吗?没吃的话,先吃点东西填填肚子,献完血后要多喝水 。”医务人员一边准备采血袋,一边温馨提示着官兵们献血的注意事项。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献血的老班长,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战友,他们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必要的身体检查和血型化验。

“捐献一份热血,奉献一份爱心。”被战友们评为“最美军营献血者”的李学超说。李学超长期坚持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该大队教导员冯俭号召大家向他学习,让爱心在血液中传递下去。

医务人员给官兵们验血。施晨洲 摄

据了解,该支队定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44名官兵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总量507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