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征兵入伍>>正文

河北省永清县开展庆祝《国防教育法》
颁布14周年暨征兵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谢永来责任编辑:杜汶纹2015-04-28 17:15
出动征兵宣传车。

2015年4月2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颁布14周年纪念日,为广泛宣传国防教育知识、提前做好2015年征兵宣传工作,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和意识,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永清县人武部结合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实际,早安排、早部署、早宣传。连日来,该人武部利用永清县集市开展庆祝《国防教育法》颁布14周年暨征兵宣传活动。

通过电视广播、张贴公告、展示宣传图片、悬挂宣传横幅和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站、现场解答、出动宣传车、群发短信等方式,向广大社会群众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以及2015年征兵工作的征集对象和范围、政治条件、征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知识。宣传活动共发放《国防教育法》、《国防法》知识问答、征兵工作宣传单等资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近百余人次,整个宣传活动参加群众超过5000人次,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