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某基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实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龙海明 刘建元 丁长江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7-11-10 16:19

官兵们自编自演“十九大精神快板剧”,为执勤官兵宣讲知识点。

“六小阵地”又见奇效。打仗时阵地在战场,政治战线的阵地却无处不在。该基地充分利用基地政工网、电视台、军营广播、黑板报、军营橱窗、军营报刊等“六小阵地”短平快的特点,让官兵通过耳濡目染激发强军斗志,学习十九大精神见缝插针,收益满满。

过去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未来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习主席指出:“走到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10月31日,习主席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并强调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该基地以此为主题,举办“不忘初心磨利剑,开新图强创一流”图文展。一段段激动人心的文字,一幅幅令人难忘的画面让官兵们回首来时风雨路,面对未来信心更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