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国防生>>正文

西南大学2013级国防生参加暑期基地化集训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经笑雨责任编辑:杜汶纹2014-07-25 17:34

中国军网讯 经笑雨报道:又是一年集训时,7月21日,西南大学2013级全体61名国防生奔赴中国人民解放军通信学院开始为期20天的暑期基地化集训。

在国防生选培办主任陈飞下达出发命令后,集训征程正式拉开帷幕。此次集训由选培办吕奉安,朱兴两位干事带队。到达集训地点后,参训人员都严肃认真,服从新任教官的安排,迅速入住集训期间的宿舍。在施训人员的有力组织下,所有同学快速适应一日军事生活作息制度,从早操到晚点名都井然有序。在重庆高温红色预警频传的背景下,全体同学克服天气炎热的不良影响,斗志昂扬,精神面貌良好。整理内务,学唱军歌,同学们饱含激情,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项任务,展现了西南大学国防生的良好风貌。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经历了一天紧张的适应期,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保持战高温,斗酷暑的昂扬斗志,严肃认真,圆满完成集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