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国防生>>正文

陈旭访问成都军区并看望清华国防生

来源:清华新闻网作者:郑言实责任编辑:杜汶纹2014-08-21 16:22

清华新闻网8月21日电(特约记者 郑言实)8月14日,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一行专程来到成都军区,与成都军区政治委员朱福熙等就加强国防人才培养进行交流,并看望在成都军区某基地参加暑期军政训练的清华大学国防生。成都军区副政治委员陈平华、政治部副主任郑道光,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等参加会见和看望。

图为陈旭与成都军区政治委员朱福熙深入交流。郑言实

在成都军区司令部机关,陈旭和朱福熙等双方领导共同回顾了《成都军区-清华大学军民融合培养人才协议》签署一年多来的工作进展,就深入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部署和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培养高层次军事人才交换了意见、达成了许多共识。陈旭还代表学校和陈吉宁校长,对成都军区给予学校国防人才培养和一流大学建设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向成都军区广大指战员在云南鲁甸地震发生后全力抗震救灾和参与灾后重建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

图为陈旭在成都军区某基地看望国防生并讲话。郑言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