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国防生>>正文

三公里10分43秒 仰卧起坐2100多个

2014国防生军政基础科目大比武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范锦韬 王自远 刘宏宇责任编辑:杜汶纹2014-11-28 15:41

11月22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武汉大学国防生在武汉大学体育场进行了大比武最后三十多个科目的集中比拼。广州军区驻湖北高校选培办李庆云主任、刘雄平副主任以及驻校干事、两校学工处副处长以及国防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出席了此次军政基础科目大比武的决赛。

刘雄平副主任讲话。他向大力支持本次比赛的校方领导和全力参加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参赛国防生们能够在本次比武竞赛中赛出自己的风采。

随后,李主任宣布大比武正式开始。

多个项目的比赛在操场的各个角落同时开展。操场主席台前早已摆好了两校的黑板报、简报和摄影作品,这些作品展现了两校国防生的精神风貌,经过评比,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黑板报、简报均斩获第一。拔河比赛中,地大参赛国防生经过充足的准备,士气高涨。第一轮比赛,地大国防生全力以赴,初期僵持了一段时间,但是由于武大国防生多名“重量级”选手的参加,这种僵持很快偏向了武大。第二轮比赛,虽然地大国防生拼尽全力,还是无法弥补体重差距,被武大国防生拖过线,以0:2惜败。赛后每名参赛队员手上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擦伤,但他们展现了地大国防生奋勇拼搏的精神,是地大国防生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