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国防生>>正文

驻哈理工选培办深入基层部队对毕业国防生跟踪调研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梁广省责任编辑:杜汶纹2015-04-07 10:39

为精准了解毕业国防生在基层部队的成长成才情况,切实掌握真实可靠的第一手资料,真正摸清国防生的优长所在和素质短板,进一步提高国防生的培养质量效益,近日,驻哈尔滨理工大学选培办刘昌法主任一行,深入到第二炮兵某基层部队,就哈理工毕业国防生展开专题调研。

这次调研活动,主要通过到机关走访了解、深入营连与基层官兵交流、与毕业国防生座谈等形式展开,了解掌握了国防生的管理使用情况、专业对口情况、思想稳定情况和成长进步情况,国防生们向驻校选培办汇报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及心路历程,分析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并结合部队特点及个人经历,对驻校选培办的工作、对在校学弟学妹如何缩短适应周期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必将对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国防生培养工作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