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霸气毕业照哪家强?来看重庆大学国防生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作者:唐培航  徐笑阳责任编辑:杨红
2015-07-03 09:16

中国军网-军报记者(唐培航、徐笑阳)近日,重庆大学2011级国防生拍摄的一组毕业照,在网上走红。这组照片中,一群身材好、颜值高、气质好的国防生身着军装,在教学楼前、绿茵场上摆出造型,挺直的身板让不少网友称赞:他们都是真正男子汉!

大学校园里的真正男子汉 有型肌肉展现好身材

重庆大学2011级国防生中队副中队长唐培航是此次毕业照拍摄的策划人和摄影师之一。他在今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此次参与拍摄的有16人,来自重庆大学不同的学院,但都是2011级国防生中队的。

记者看到,与其他网上热传的毕业照不同的是,这组国防生毕业照没有千奇百怪、出位的造型,国防生们一脸严肃和正气,有型的肌肉会让你感受到他们的青春和热血。

其中一张照片是唐培航拍摄的,照片中,15位国防生在主教学楼前,坐着摆出了“八一”的造型,每个人看上去都精神饱满,十分霸气。

日前,这组照片被“巴渝国防生”公众微信发布,吸引众多网友和大学生转发和点赞。威武、霸气、帅气,是大家对这组照片的点评。也有网友表示,看到这组照片想到了正在热播的《真正男子汉》,这些国防生就是我们身边的真正男子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