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105名国防生新生首次走进军营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温家欣责任编辑:杨红
2015-09-15 01:37

9月12日上午,秋高气爽,迎着阵阵秋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105名2015级国防生新生来到武汉某舟桥部队参观见学。活动中,国防生观摩了连队的队列动作示范、操场文化表演、参观了连队的内务设置,并与基层官兵一起开展文体活动,进行了面对面的对话交流,整个活动共持续三个小时。

第一次走进军营,与部队官兵零距离接触,让未来的准军官们既兴奋又好奇。全体国防生均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看到班长们如此整齐的内务与队列动作,自己真正被震撼到了。”2015级电子信息专业国防生骆家辉表示,在即将开始的军训生活中,会以班长们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队列还是内务都向班长们学习。

“没想到部队的生活可以这么丰富多彩。”在观看了连队的文化表演、并与班长们进行文体活动互动后,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国防生赵佳晨感慨地说到,“一想到自己将来要去部队任职,心里非常期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