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月狂瘦60斤:国防生“励志哥”的故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金璨  袁占慧  于品  唐家起责任编辑:杨红
2016-01-28 08:36

第一阶段:减肥初体验

还记得那是2015年初,体重还是200多斤的唐家起受到了比严寒更加冷酷的打击:体能考核不合格。新年刚过,他就匆匆买了回程的车票,应选培办的要求提前一周回到学校训练。

这一夜,独自呆在空无一人的宿舍楼,望着窗外,心中的凄凉和孤寂让他无法平静。他想清楚了:唯有立刻采取行动去改变才能解决问题!他跑向操场,暗自发誓:“一定要让肥胖,成为过去!”

于是从那个冬天开始,操场上多出了这样一个身影:天还未亮,他就从舍友的鼾声中起来,迎着晨曦,汗水洒满一圈圈跑道;夜色斑斓,他背上沙袋,饿着肚子拼尽最后一丝力气,直到汗水湿透了全身。

沙袋是最好的朋友!减肥初见成效。

严格控制饮食。“怎么办,我好饿!”

日复一日的拼搏,披星戴月的努力,终于有了收获。大三学期末,他体重已经从202斤减到了175斤!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