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新气象,“四铁”铸军魂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贺佳亮  陈荣杰  王晗责任编辑:杨红
2016-03-01 15:48

2月26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国防生开学点名大会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驻校选培办王迎春主任及全体干事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吴静思干事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大会伊始,张旺锋干事就国防生寒假工作进行讲评并部署“条令条例学习月”的具体工作安排,向国防生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思想重视,严字当头;二要积极准备,认真组织;三要训养一致,注重实效。

随后,王主任教导大家作为红土地国防生要带头听党话、跟党走,以习主席提出的“四铁”(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为目标,做到“四个强化”,即强化信仰、强化信念、强化纪律、强化担当。王主任还教育大家,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要培养“计利当计天下利”的情怀,培养胜任本职、能打胜仗的本领,培养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在新的学期以全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的学习、训练和工作之中。

会议在嘹亮的《强军战歌》中结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