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出征,我们准备好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吴静思  贺佳亮  王安石责任编辑:杨红
2016-06-02 13:44

毕业出征,我们准备好了!

——华东交通大学12级国防生毕业出征晚会圆满落幕

“练为战咱就莫等闲,不忘军装在咱身上穿……”国防生的歌舞剧《练为战》一经上场就犹如有强大的磁场将全场注意力紧紧地吸引在了舞台上。整齐划一的舞姿、铿锵有力的歌声充分表达了12级毕业年级国防生铸魂砺剑、献身军营的坚定信念。5月21日晚,华东交通大学2012级国防生“当那一天来临”主题毕业出征晚会在学校南区礼堂激情上演。

也许你已经忘记自己当初为什么会来到这里,为什么会聚似一团火、散作满天星……但是,《当兵前的那晚上》一定会让你想起那个辗转的夏夜,父母的叮咛,声声的期盼……歌伴舞更像是一幕幕话剧让我们一点点回忆,想起那段青涩的时光。

纪律是个圈,自由在里面。面对国防连的各项规章制度,模拟五连的小品《你请假了么》以别具一格的风格令人眼前一亮。无论是角色反串,还是国防生日常生活中的笑点都是对生活的艺术加工,让节目走到了观众内心深处,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

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响起,《军魂》那律动的机械舞步,《练为战》那整齐划一的步伐,《渴望光荣》那一句“我不怕风和雨,期待笑和痛……”都向观众诠释了何谓“军人生来为打赢”。

国防生走秀节目《军营T台秀》、女生排舞蹈《咏春》、小品《最佳演员》等也都引起了不同的反响,赢得阵阵掌声。

“当那一天来临,战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扎根基层,建功军营,你们做好准备了吗?”大合唱《当那一天来临》是12级毕业年级国防生献给母校最后的礼物。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是国防生们毕业前的铮铮誓言。如今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这一天马上就要来了,国防生们期盼已久,他们勤奋学习、刻苦训练,用汗水浇灌无悔青春,只为扎根基层、圆梦军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