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男神女神“高颜值”表白:谁让你心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韩 李蕾 王煊堘责任编辑:贾敏
2017-05-23 09:32

情书第四页——最爱南政

李蕾

又是一年毕业季,南政,带不走的只有你,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而你却是我唯一不变的信仰!嗯,大家都知道我爱南政,爱你的春夏秋冬,爱你的一草一木,爱你里面的那群师兄师姐和教员,从小我就有一个军校梦,考南政,做一名南政学子,可是我却没有如愿,再后来,每次在看到与南政有关的照片视频,我都要多看一会,原来南政是这个样子的,让我情牵梦绕的南政原来是这样的神圣,庄严,却又充满了温情。

我羡慕南政的师兄师姐们,羡慕你们可以在学校度过最美的青春年华,学播音,学写新闻稿,学很多很多东西,羡慕你们的青春有意义,有汗水,有拼搏,有战友情,是的,我常常喊你们师兄师姐,而你们对我也像亲妹妹一样,每次给我发照片,都会说一句:快看你的南政!我想这一刻我满足了,虽然我从来没有去过南政,没有看过教员,没有看过我的师兄师姐,但是你已经是我心中的专属,永远的最爱。

520,最美的情书已经寄出,爱的彼岸,请注意查收。

520,最美的故事还在继续,爱的主角,永远祝福你们!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