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之道军事创新实践基地“招兵买马”啦!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杨雪 殷立东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10-13 10:14

战友们,你听说过兵之道军事创新实践基地吗?

你知道,在哪里领悟军事思想吗?

你知道,在哪里学习作战指挥吗?

你知道,在哪里理解军事历史吗?

你知道,在哪里研究武器发展吗?

你知道,在哪里钻研军事理论吗?

那么战友们想问啦,

“兵之道”到底是做什么的呢?

与其他俱乐部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

别急,今天这里都会告诉你的!

一、关于,我

兵之道军事创新实践基地成立于2003年5月,在学校首长的直接关怀下,由原国防科技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军事教育系牵头组建,旨在增强学校军事学术氛围、培养广大学员军事学术创新实践能力、促进学校军事学术文化交流的本科生学员军事创新基地。创新基地中设有兵之道指导委员会和兵之道军事创新委员会两层机构,由军事基础教育系教员组成指导委员会,由兵之道学员骨干组成军事创新委员会,并在指导委员会的领导下开展各项学术活动。兵之道军事创新委员会设主席一名,副主席两名。下设办公室、学术部、网络部、组织部、宣传部、外联部和特训中心七个部门,由正、副主席和各部部长组成十人常委会负责制定审议委员会各项规章制度、决议草案等,并围绕军事创新这一中心工作开展相关工作。

兵之道军事创新实践基地拥有两大军事创新平台——兵之道军事兴趣小组和兵之道军事创新网站。兴趣小组在指导教员的指导下构建起军事学术研究的平台,网站则为兴趣小组成员提供了一个交流提高和成果展示的平台。在军事学术创新活动开展过程中,两者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兵之道军事创新实践基地成立以来,在不断的摸索和发展过程当中始终以提高在校学员军事理论素质为己任,以启迪创新思维、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创新精神、锻炼创新能力为宗旨,积极开展各项军事学术活动,为全校军事文化氛围的创建做出了巨大贡献。

二、兵之道军事创新委员会内部结构

办公室、学术部、网络部、组织部、宣传部、外联部、特训中心

三、特色活动

(一)驻长高校“八校联谊”

(二)网络模拟对抗大赛

(三)军事创新论文征集大赛

漾翅的发展

兵之道军事创新实践基地

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

需要你的加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