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3医院为“女神”送来健康大礼包,请接收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徐菊英 牟家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3-07 16:00

“内科、心电图在6楼,B超、抽血在5楼,有疑问随时咨询我们……”这是3月7日早上,第113医院体检中心工作人员为女军人、军嫂体检的一个镜头。3月8日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该院为体系部队女军人、军嫂送健康“大礼包”,消除她们的后顾之忧。

你为强军作贡献,我做健康守护神。女军人在岗位兢兢业业,为强军事业添砖加瓦,她们,是强军征程上不可或缺的力量;军嫂用柔弱的肩膀撑起一个家,让丈夫在前方心无旁骛,她们,是甘做绿叶的的幕后功臣。守护她们的健康,是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服务工作,用最大努力消除她们的后顾之忧。医院与女军人、军嫂单位领导沟通,结合实际情况完善制定体检方案,确保信息精准、方案科学高效。体检当天,该院工作人员提前1小时到达工作地点检查预热设备,使其性能处于最佳工作状态,人们随来随检,随检随走;全程跟踪回访,对因出差或工作原因无法领取体检结果的人员,按提供地址邮寄体检单,并由专人提供健康咨询。

笔者看到,体检中心大厅人头攒动,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内科、五官科等检查有条不紊,忙而不乱。军嫂晕血,护士第一时间嘘寒问暖;检查完毕,护士连忙送上早餐,让其补充营养;拍片结束,护士快步上前递上外套……细微的动作,如涓涓细流沁入心脾,温暖着女军人、军嫂的心田。

体检的同时,工作人员向体检人员发放健康宣教手册,面对面讲解日常疾病预防事项;体检单位计生部门领导送上计生药品、药具,全方位为他们健康筑起“防火墙”。

笔者了解到,医院在为女军人、军嫂体检的同时,邀请专家开展针对性授课,把人们对医疗健康的感性认识转化为理性认识。专家医疗队分批走进高山海岛、偏远部队一对一为女军人、军嫂体检,让她们足不出户便享受优质服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