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的“三八”节,还能这样过!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杨乐群 高庆德责任编辑:柴潇
2017-03-15 11:14

第463医院组织博士医疗队进军营 专家贴心服务为女兵送上“三八”节祝福

2月28日,北部战区空军某通信团二营课堂上走来了第463医院博士医疗队的各位专家,针对通信女兵青春期常见病、职业病成因及防护进行宣解,并且开展一对一诊疗,化解了青春女兵的困扰和疑问。她们以专家服务的形式为青春女兵送上“三八”节的祝福,受到女兵们的热烈欢迎。

第463医院医务处主任薛强说,年初医院围绕为部队提供“一站式、优质化、优先化”服务,出台为部队工作“十项举措”提升了广大官兵的就医获得奖、主人感,受到北部战区首长机关好评。面对好评,院首长要求机关和为兵服务办及时响应官兵期盼,持续改进服务保障。前天接到该团卫生队的需求后,我们迅速派出博士医疗队前出为基层官兵进行服务。

这个专家医疗队有妇产科主任吕艳文、中医针灸科主任廖威、骨科博士医师温鑫鑫、马翔宇组成。针对女兵们在值勤中因久坐引发的腰椎、颈椎肩盘等相关疾病,骨科专家在深入剖析的同时现场做示范操作;妇产科专家对妇科相关问题的发生机理和防护进行讲解,中医针灸专家一一回答了女兵们日常生活中的困扰和预防措施。登台授课、答疑释惑,对口诊疗、解除困扰,提高了女兵们的预防意识和实用技能。女兵连连长王莉说,专家服务之后,女兵们感到放松了很多,不再紧张焦虑了,值勤训练热情也高涨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