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总医院:满意,就是服务标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伍玲责任编辑:柴潇
2017-03-15 11:13

2月11日,时针刚刚指向7点。南京总医院门诊部体检中心医务人员早早来到工作岗位,为即将开始的体检工作忙碌准备着。据悉,这一天医务人员要为驻东部战区机关干部提供健康体检服务。

“姓军为兵”是军队医院的职责所系,为了提高为兵服务质量,真正为官兵身体健康负责,科室党支部高度重视进行精心筹备,换来了一整套具体详细的体检工作计划和保障计划,一个个精心选择、一项项细致安排,这一切凝聚着门诊部工作人员的心血和汗水,体现了大家在大项任务前讲政治讲奉献顾全大局的意识。

2月10日上午,体检中心专门召开工作动员会,翁志强主任要求医务人员主动服务、微笑服务,要求医护协助分工、团结合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此次体检工作,并将各项工作流程进行了情景模拟,针对体检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应对措施。

为了做好此次检查,门诊部特意对每个环节做了详细的安排:多位同志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参与体检工作,体检中心门口专门由两名导诊护士迎接;抽血前台、B超室及心电图室均有分诊护士接待安排,并且由两名资历较深的护士负责体检巡回,以便提醒干部体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明亮宽敞的诊疗室里,熙熙攘攘、人流攒动。专家们忙得连轴转,许多人连早餐也没时间吃,连水都来不及喝。他们说,“战区机关干部平时工作很辛苦,工作在军事斗争准备一线,很多人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为他们提供全面细致的健康服务。”

在体检现场,一位参加体检的干部说:“平时工作忙,没时间照顾自己,但是有南京总医院的专家在,有他们时刻惦记着我们的身体健康,在家门口享受一流的服务,我们心里很踏实。”对于南京总医院医务人员来说,工作虽然辛苦,但他们愿意付出。因为他们时刻谨记:满意,就是服务标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