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医学创新团队”在南京总医院成功启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徐敏 莫家敏责任编辑:柴潇
2017-06-15 16:52

2017年5月4日,由江苏省卫计委举办的“科教强卫工程”专家论证会,在解放军南京总医院举行,南总儿童肾病诊疗中心(南京总医院儿科)夏正坤主任代表全体医护人员进行“江苏省医学创新团队”的答辩,并顺利通过,获得江苏省卫计委和南京总医院共同资助300万科研经费支持。

此次“科教强卫工程”论证会评审由王学浩院士、阮长耿院士、顾晓松院士、南京医科大学陈荣华原校长、江苏省人民医院老年肾脏科赵卫红主任、江苏省人民医院皮肤科范卫新主任、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于如同院长组成强大的专家评审团队。

南京总医院儿科夏正坤主任就南总儿童肾病诊疗中心团队进行的儿童疑难肾病的临床及基础研究进行了答辩,为各位评审专家展示了近几年南总儿童肾病诊疗中心团队在儿童肾病临床和基础研究、科室发展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进一步规划了将来五年中团队为解决临床中棘手的问题而将做的相关临床及基础研究,以及为推广最新的诊疗方法和向患儿家长普及儿童肾病知识,南总儿童肾病诊疗中心团队承诺在接下来的五年内出版相应的书籍5本(1本中国夜遗尿诊疗指南、2本专业儿童肾病专著、2本儿童肾脏科普书箱)及国家级或省级课题、高质量核心期刊论著含SCI论文、科技成果奖与专利等。夏正坤教授汇报结束后得到了评审专家团队的一致认可,高度评价了南总儿童肾病诊疗中心团队所取得的成就,也非常重视这个团队开展的临床研究,并鼓励南总儿童肾病诊疗中心团队继续做大做强,并建议南总儿童肾病诊疗中心的江苏省医学创新团队正式启动。

在江苏省卫计委及南京总医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南总儿肾中心团队在夏正坤教授的带领下将取得更多更优秀的成果,造福于每一位肾病患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