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鞋们,听说你的教室昨晚被兵哥哥们涂鸦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柯文才 张峻豪 吴松钢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8-30 14:21

同样的青春,不同的责任。又是一个开学季,有人在期待,也有人感到焦躁,但不管怎样,每个年龄阶段有每个阶段的成长使命,就像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承担。成长的烦恼,每个人都会经历,每个人也都应坦然面对。

新学期,大家都有新期待,希望自己拥有新气象新成长,许多同学还会收到师长们各种祝福和小礼物。今天,浙江宁波象山县石浦中学的同学们,就收到了无锡联勤保障中心杭州疗养院所属第117医院野战医疗队队员们为他们精心准备的一份特殊礼物。

这个野战医疗队的队员们,决定赶在部队回撤前,给居住了四十余天的石浦中学师生们留下些许祝福和寄语。于是,队员们就各自在居住的教室黑板上写下了一句句真诚的祝福与寄语。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青春不散场,再去部队走一场。

我们是来自杭城的解放军第117医院的官兵,非常有幸今夏再这人杰地灵的石浦中学,工作生活了40余天,在我们离开之际,虽然我们未带走一片云彩,但真诚的祝福你们,同学们,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歌曲,愿你们好好谱写!

我们素未谋面,但将来你们之中或许就有人成为了我们!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