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龙双座战斗教练机01架首飞成功

来源:装备科技微信公众号作者:韩阜业责任编辑:董玥
2017-04-27 15:21

中国航空工业

枭龙双座战斗教练机01架首飞成功

军报记者成都4月27日电(记者韩阜业) 2017年4月27日,中国航空工业枭龙双座战斗教练机01架在成都成功首飞,这是枭龙飞机系列化发展的重大里程碑。

上午11点04分,在中外来宾的共同见证下,枭龙双座机01架以矫健的英姿直冲云霄,在空中飞行26分钟,圆满完成首次飞行任务,实现了完美首秀。 枭龙双座机是中国航空工业根据国外用户及军贸市场的需求,在枭龙单座飞机的基础上研制的同型双座战斗教练机。

枭龙双座机既具有突出的教练功能,又具有与单座飞机相当的作战效能。平时,主要用于飞行员的飞行与战术训练;战时,可用于执行与单座机相当的作战任务,并发挥双人协同掌控复杂战场态势的优势。枭龙双座机是当今国际军用战斗机市场上性价比最高、具有超视距空战和精确对地打击能力的第三代轻型多用途双座战斗教练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