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都是回忆杀!笑着笑着我们都哭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文庆 潘雷雷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7-10-31 11:20

写满青春的军校里 总有一些难忘的瞬间

青春的美丽与珍贵,就在于它的无邪与无瑕,在于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于它的永不重回。

——席慕蓉

犹记去年七月,作为最后一期“4+1”指挥学员的我们——告别了陪伴四年青春的母校,踏上了军校最后一年的列车,来到了武警北京指挥学院。那时的我们,既对母校满怀不舍,又对即将开始的任职培训生涯充满期待……然而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流走,让人来不及好好回味。回首三百天,白驹过隙,还没来得及好好感受这段美好,这段时光就已悄然逝去,

从军校到部队,从象牙塔到基层一线,丢掉了青涩和胆怯,成就了一副铮铮铁骨,这都是这位无言的“老师”教会我们的。年轻的中尉们,还记得北指的那些美好瞬间吗?让我们把镜头回放,跟随作者,一起来回忆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在人生中留下美好记忆的瞬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