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赞!国防科大团队从模拟联合国大会上夺得3个大奖

来源:“国防科大”微信公众号作者:张哲 等责任编辑:康哲
2017-10-31 19:05

2017年10月27日至29日,第十四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在浙江大学举行。国防科技大学模拟联合国团队勇夺“最佳主编”“最佳政策能力”和“最佳指导老师”三项大奖。

国防科大模联队伍在大会前聚首,穿上西装的兵哥哥们也很帅气呢!

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由中国联合国协会主办,是全国层级最高、最具影响力的模拟联合国活动,旨在锻炼学生的语言实际应用能力、文化理解感知能力、外交谈判沟通能力、领导组织协调能力。

“各国代表”齐聚一堂。

本届大会以当今国际安全形势所面临的突出矛盾和热点问题为背景,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国防科技大学、陆军工程大学等203所军地知名高校的400余名“外交官”同台竞技,激烈交锋。

大家围绕2030年可持续发展、维和与建和、妇女赋权等当今时事热点问题,按照联合国的议事程序及相关国际准则进行了热烈的磋商讨论。

幕后,科大学员与来自“各国”代表进行交流。

大会中,国防科大学员以宽广的国际视野、扎实的科技底蕴、出众的外交气质、严谨的逻辑思维,给全场师生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与会大使和大会评委的高度肯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