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武警大校写给女儿的长信,戳心窝的竟然是……

来源:舆林军微信公众号作者:鸣心责任编辑:董玥
2017-11-10 11:27

格格,我至亲至爱的女儿:

时间就像一位繁忙的快递小哥,只要我们每个人一签收,他就匆匆扔下一个年轮又窜遛了。岁月总是在不知不觉中追赶着我们的脚步,按照古人的说法,你已进入了桃李年华。再过一周,你这棵繁茂葱茏的小树又将刻下20岁的生日圈圈。爸爸在南疆边关祝福你:宝贝儿,生日快乐!

已经很久没给你写信了,记得上封信还是你大一入学之后的事儿。答应你的事落实的总不够好,由此可见,我这样的爸爸很不靠谱!平时除了与你偶尔通个电话、微信唠叨几句,对你的关心一直停留在提供学习生活保障的浅层次上,而对你内心的冷暖又知多少呢?这并非当下一时的检讨,其实我经常怀有这样的歉疚。而且,对你的这种歉疚,总会拨动我对奶奶那根脆脆的心弦,有时怀疑你俩分别是我两世的情人,对你们的思念和牵挂永远是一种撕扯情绪的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