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华东交通大学选培办多措并举打造国防生“出征状态”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旺锋  陈超  黄孝柏责任编辑:杨红
2016-04-02 02:52
超过他!

“五公里合格了!”随着记录员报出21分23秒的成绩,国防生郭能帝激动地在训练场上跳起来。经过寒假在家一个月自主体能强化训练,小胖子郭能帝终于把五公里这个困扰他多时的难题攻克。新学期伊始,驻华东交通大学选培办针对毕业年级国防生春节后返校体能训练、作风养成等“不在状态”的实际制定了军事体能强化、作风纪律整顿、军政理论考核和心理跟踪辅导等多项“出征”前准备措施,取得良好效果。

据悉,选培办还通过量化考核,以考促训。对综合评分达到优秀的国防生进行通报表彰,有效激发国防生的训练热情和拼搏意识。2012级国防生胡金殿告诉笔者:“经过选培办组织的系列考核竞赛,自己在能力素质方面的提高尤为明显,为即将下部队注入了满满的自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