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属来相会>>政策服务>>正文

四川省双流县人民武装部为军人家属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军网-成都军区作者:王海 幸国强 李强 谭明贵责任编辑:朿李莎丹2014-03-11 13:31

军报记者网成都军区分社讯(王海 幸国强 李强 谭明贵) “张干事,太谢谢你们了,你们工作那么忙,还把我们的健康还放心上,真是我们军人家属的知音!”,一位来自某部队的家属对带队的武装部政工科张干事说到。3月7日上午,四川省双流县人武部联合县委宣传部,邀请县疾控中心著名医生张月云为驻地军人家属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针对双流县辖区内驻军部队多、分散广、各部队保障点多的实际情况,积极主动为军人家属当好“娘家人”,切实解决军人的后顾之忧。来自某部队干部家属陈碧感动的说:“军队视驻地为故乡,‘故乡’视我们为亲人,把我们的工作、生活、小孩上学和身体健康都放在日常工作中,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我们安排了健康知识讲座,让我们为军人当好‘贤内助’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近年来,四川省双流县人武部加大与地方相关部门的工作协调力度,共安置随军家属就业86人,解决随军家属自主创业千余人、安排本辖区军人家属身体健康检查228人次,帮助驻藏干部家属解决中转乘坐飞机32人,解决随军干部子女入学2000余人。

 

相关稿件